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人物画家陈卫建作品欣赏

人物画家陈卫建作品欣赏

2016-08-25 11: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6.jpg

我们从陈卫建新创作的《张北老汉》《90后》《夏日无风》等几十幅作品中,可以明显感到,他笔下的人物无论是矿工、老农,还是青年学生、妙龄少 女、惠安姑娘……各个气韵生动、神采洋溢,性格特征显而易见。这不能不说是陈卫建内在气质的升华在作品中的实际体现。而导致其自身内在气质升华的,无疑是 中国文化思想的熏陶和作用。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