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技法 > 吉瑞森教授中央美术学院教学实录(组图)

吉瑞森教授中央美术学院教学实录(组图)

2017-03-10 08:15 文章来源:东方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2月28号,吉瑞森教授应邀为中央美术学院前来西双版纳写生的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就《中国画线性造型到笔墨造型的转换》以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上了生动的一课。

中央美术学院于光华教授和岳黔山教授带队并对吉瑞森教授做了高度评价。于光华教授说:吉瑞森教授的中国花鸟画理论及技法讲的深入浅出,非常实用。他号召同学们再去写生一定要按照吉教授今天讲的,放下原来的条条条框框,走出写生误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