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为白浅断臂算什么 不摘婚戒的宠妻方式才是夜华绝杀(组图)

为白浅断臂算什么 不摘婚戒的宠妻方式才是夜华绝杀(组图)

2017-03-14 14:41 文章来源:嘉人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近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得无以复加”,连续几天全程虐夜华,还要断臂和传修为给墨渊,为了白浅付出这么多真是宠妻狂魔。但抛开剧情,戏外夜华的宠妻招数其实简单又真诚,一枚婚戒便成为必杀技。(转载自嘉人中文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姑姑”的男人都断臂?

夜华即将断臂,网友集体心疼姑父,光看预告都替夜华疼,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