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大好河山” 文化艺术电商平台广州起航(组图)

“大好河山” 文化艺术电商平台广州起航(组图)

2017-03-21 18: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3月12日,由一批具有互联网、艺术品交易、金融从业经验丰富的成功连续创业者,联合国内基金和民间资本共同成立的拥有艺术品+互联网+艺术品全生态链的文化艺术品转让平台,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广州起航。该文化艺术电商平台,融合电子商务、艺术品交易等属性,以提高艺术经济价值,活跃艺术品交易、丰富艺术品市场创新型平台。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及对艺术品追求,党中央从宏观层面出发,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相关文化艺术产业的扶持政策纷纷出台。大好河山结合自身优势,以“建立多层次文化产品和要素市场,鼓励金融资本、社会资本、文化资源相结合”作为企业战略定位,引领艺术品的创新发展,将文化艺术品与互联网进行模式创新结合,为艺术家、收藏爱好者、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文化、分享艺术的平台。

“大好山河”预计 3月30日上线,采用“互联网+艺术品+线下线下交易”的方式,以发现艺术藏品的价值为核心,以弘扬中华文化艺术、关心下一代文化价值观培养、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建立类标准化模式,采取线上采购与版权转让、线下展览与提货相结合的新型艺术电商模式,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的同时,提升艺术藏品的鉴赏性、投资性及流通性,将资本与艺术紧密结合,对中华传统文化迅速普及,让文化艺术改变、充实人的精神世界,丰富、发展中国文化,为弘扬中华文化艺术、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好河山” 文化艺术电商平台,是广州大好河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原创艺术品O2O电商平台,倡导文化艺术和生活和谐融合,致力于服务艺术家们原创艺术品的创作、发行、销售、转让、收藏、投资、增值等,将文化艺术品信息以互联网技术整合,将高质量原创艺术作品经过严格筛选,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普及大众,为艺术品流通和投资增值提供专业可靠的全新模式,让文化艺术之美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