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洛阳(组图)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洛阳(组图)

2017-05-03 15: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永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67222671.jpg

人民美术馆馆长刘永贵用画笔记录沿途风景

1067222681.jpg

人民美术馆馆长刘永贵用画笔记录沿途风景

其实这次去洛阳,还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与我同行的两位马拉松选手的家乡都是洛阳的,西安到洛阳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于下午四点半顺利到达。宏波的母亲亲手给我们做了洛阳当地的农家饭,次日清晨喝了洛阳知名的羊肉汤。中午阿牛带我们品尝了著名的洛阳水席。酒足饭饱、任务完成后拨腿就蹽,直奔活动的第三站一一帝都北京。

刘永贵2017年4月24日北京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