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十种漂亮又传世的宝石 比黄金更保值(组图)

十种漂亮又传世的宝石 比黄金更保值(组图)

2017-06-13 09:37 文章来源:教你玩转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40

宝石之王——钻石

钻石是一种坚硬、不可侵犯的宝石,被公认为“宝石之王”,除了作为婚戒,还象征权力和富贵。

在过去50年间,钻石的价格以每年16%的幅度增长,到了最近这四年,它的价格累计上涨幅度超过了150%。其中,50分钻石涨了约110%,1克拉钻石涨了约200%,3克拉钻石涨了约235%,5克拉钻石涨了约272%。堪称“买钻=买赚”。

说投资

1、大钻比小钻值钱,然而这是建立在品质之上的结论。因此,钻石并非越大越值钱,而是越好越值钱。

2、国际奢侈品牌的钻石比国内大众品牌的钻石更值钱?错!买奢侈品要承担品牌溢价,大大增加了投资成本,因此比起品牌,选对购买渠道更明智。

3、南非钻最好?错!还是看品质,即颜色、净度、切工和重量都好的钻石,才值得投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