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马克·夏加尔作品拍卖价格分析(组图)

马克·夏加尔作品拍卖价格分析(组图)

2017-06-13 09: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4

图4

关于油画拍卖数量(图4),尤特里数量最多,276幅;基斯林161幅,毕加索157幅。夏加尔居第六位,共有51幅。油画数量极少,也是夏加尔油画拍卖价格居高的原因之一,此外,夏加尔是现代主义绘画的最后一位大师,他的创作一直持续到1985年,因此,他的油画在60年代统计的时候数量并不占优势。

(二)拍卖价格的对比

如图5所示,素描的平均拍卖价格居前三位的分别是毕加索、马蒂斯和莫迪利安尼,夏加尔居于第四位,但是他的素描拍卖数量居第五位。 从水彩来看,马蒂斯最高,其次是毕加索、莫迪利安尼、尤特里,夏加尔居第五位,但是他的水彩拍卖数量是最高的,这说明他的水彩作品在那个年代的价格拍得并不高。 从油画来看,夏加尔的油画拍卖数量居第六位,但是价格居第三位,次于毕加索和莫迪利安尼,这说明他的油画价格在1960年代就很高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