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爱上祖母绿的十个理由(组图)

爱上祖母绿的十个理由(组图)

2017-07-11 12:08 文章来源:聚爱铂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到戴安娜王妃,再从伊丽莎白•泰勒到安吉丽娜•朱莉,无论是王室还是好莱坞女星,她们都青睐于祖母绿。也许祖母绿对多数人来说只是宝石中的一种,然而却因为有时代icon的影响与传承,让它散发出不只是宝石的魅力,而是蕴含着一份时尚信仰。

1

1.古老起源

祖母绿得名于古希腊词“smaragdos”,源于古法语“Esmeralde”,译为“绿色的石头”。第一个被发现的祖母绿矿山在埃及,至少可追溯到公元前330年。埃及艳后Cleopatra钟情于祖母绿,她的矿山也是最古老的祖母绿来源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