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2017-08-14 14:51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梦露和第二任丈夫乔·迪马吉奥,图片来自divinemarilyn。梦露和第二任丈夫乔·迪马吉奥,图片来自divinemarilyn。

1954年2月2日,她和新婚的第二任丈夫乔·迪马吉奥前往日本度蜜月。在日本裕仁天皇举行的一次私人宴会上,天皇赠送给梦露一条周长16英尺的珍珠项链。这条项链来自日本著名珍珠品牌Mikimoto,共用44颗饱满圆润的珍珠,每一颗都散发着奶油般的光泽。同时,它也算是梦露真正私人拥有的少数珠宝中最著名的一件。

梦露的珍珠项链,图片来自Loupiosity.com。梦露的珍珠项链,图片来自Loupiosity.com。

后来梦露将这条项链赠送给女演员、同时也是她的表演教师兼密友的Paula Strasberg,后来Paula又将项链传给了同为演员的女儿Susan Strasberg。1999年1月21日,经济窘迫的Susan将这件梦露生前最珍贵的珠宝买了10万美元,不过刚刚拿到支票,她也溘然长逝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