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中华艺术研究院王功学艺术馆国画班招生简章(组图)

中华艺术研究院王功学艺术馆国画班招生简章(组图)

2017-08-18 13: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华艺术研究院是由海内外著名书画家组成的专业性书画创作研究机构。以弘扬艺术、繁荣创作、促进艺术交流,情系中华共建和谐为宗旨。广泛团结海内外艺术人才,加强国际间艺术交流与合作,开展多样形式的学术研讨、书画创作、展览培训、编出版、文企联谊文化交流等活动。

北京王功学艺术馆系2004在北京朝阳区工商局注册的王功学独资的、具有经营艺术活动和艺术培训资质的美术门类的企业机构。中华艺术研究院王功学艺术馆绘画创作研修班,是以导师专项研修指导、助教老师及画家教师队伍指导训练的形式开展的美术绘画(分为国画创作和油画创作两部分)创作教育培训项目,该项目采用理论课与导师专业指导课(含写生采风、创作课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旨在提高学员绘画创作的专业素质和技能,开阔学员的艺术视野,为学员今后的艺术道路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