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赵宁安国画作品欣赏

赵宁安国画作品欣赏

2017-08-26 16: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江湖三鹭》 69×69cm 2008年

中国传统的山水、花鸟画从某种程度上说是“老年艺术”,随着创作者年岁的增长和生活经验的积累以及全面修养的提高,其艺术创作将获得更大的深度。赵宁安是一位勤奋的、不知疲倦的艺术家,他珍惜已经取得的成就,但他不满足,他深知自己的艺术还要不断锤炼才能达到更高的境界,他自信地、又心态平和地向前走,朝着他似乎是自我设定的、预知的,又似乎是难以确定的目标。

2001年9月28日于中央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