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秋拍中你要知道的10位中国70后艺术家(组图)

佳士得秋拍中你要知道的10位中国70后艺术家(组图)

2017-09-06 10:3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金 

由金(中国,1979年生)  《路径 - 后花园》由金(中国,1979年生)  《路径 - 后花园》

油彩 画布

180 x 260 cm。

2015年作

估价:人民币 280,000 - 580,000

将于‘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呈献

由金毕业于中国鲁迅美术学院,现在北京生活工作。他的画作富有激情的色彩及错综的空间感,以虚幻的图像构成抽象表达了现实世界的内在真实,以强烈绚目的色彩表现了现实生活的某种虚无。

他的作品往往被通向四面八方的门廊与阶梯沾满,层层递进的复杂房间及窗口将观者的眼光引到画面空间的深处。乍看之下画面似是杂乱无章,但当观者仔细面对画作时,可体验到艺术家精心思索的布局,以多角度的方向将不同空间、景深和视角在平面的画布上组合而成的精彩世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