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秋拍中你要知道的10位中国70后艺术家(组图)

佳士得秋拍中你要知道的10位中国70后艺术家(组图)

2017-09-06 10:3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晓云

陈晓云(中国,1971年生)《靠近,再靠近,视线的余光中全是破碎的海浪》陈晓云(中国,1971年生)《靠近,再靠近,视线的余光中全是破碎的海浪》

粉彩 纸本

146 x 148.5 cm。

2014年作

估价:人民币 40,000 - 70,000

将于‘开创|上海’呈献

录像和摄影是陈晓云创作的主要媒介,其作品始终体现出艺术家诗性叙述的创作风格。陈晓云的影像与绘画作品充斥着绵延的诗性和光怪陆离的荒诞感,善于将对于自然地理标识的传统认知逐一打破,再重新组合成没有线性时间概念的作品。作品中的情节往往破碎而模糊,如同梦中的场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