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侯山潜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侯山潜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2021-11-30 14: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荷系列之三

他拍的作品中有亭亭玉立或含苞欲放或舒展盛开,也有看是枯萎寂静的残荷。他的作品富于变化,以小见大,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千姿百态,看起来特别的有味道,有情趣。而这组荷花摄影作品,我们不仅仅用“有味道”和“有情趣”可以概括了,简直是一幅幅妙不可言的水墨写意画。或淡淡的,一如荷花的宁静和淡泊;或浓淡相间,一如在诉说着她不平凡的一生。侯老总是在寻寻觅觅,让他所摄的荷花充满更多的诗情,更多的画意,更多的精神,更多的禅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