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唯美主义的阿道夫·威廉·布格罗(组图)

唯美主义的阿道夫·威廉·布格罗(组图)

2017-10-31 10:20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威廉·阿道夫·布格罗是19世纪上半叶法国学院派绘画的最重要人物,曾先后在安格尔画室、法朗索瓦·爱德华·皮柯特工作室接受训练,后入巴黎国家高等美术学院学习,1875年在巴黎朱利安美术学院教学,1888年成为巴黎国家高等美术学院教授。威廉·布格罗的绘画,画风唯美,擅长创造美好、理想化的境界,题材多为神话、天使和寓言。

他笔下的女性活色生香、妩媚至极,他笔下的儿童天真纯洁、可爱至极。人们在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到那灵动有生气的孩童及女性形象,闪耀生命力的眼神、优雅的姿势及梦幻式的画面,他精致细腻的画风和完美无瑕的技巧,深受世人的青睐。在当时的年代,他的作品非常受欢迎,可说是继安格尔以后另一位把古典美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油画巨匠。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