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靠高跟鞋和艺术征服爱情的美第奇(组图)

靠高跟鞋和艺术征服爱情的美第奇(组图)

2017-11-23 14:34 文章来源:画廊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第奇家族

有情人很多,而有趣的是,几乎大家都抱持着不一样的爱情观。现在,我们就去看看美第奇家族的甜蜜史。

Medici Family

美第奇家族,尊贵艺术的守护者

今天,我们在佛罗伦萨能看到的很多著名景点,和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艺术、文学、科学界名人,都和美第奇家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从圣母百花大教堂的圆顶,到乌菲齐美术馆的藏品,到波提切利、米开朗琪罗、达芬奇和伽利略......时至今日,这个曾一度在整个欧洲都叱咤风云的名门望族,仍在通过他们遗留下的宝贵财富,炫耀着曾经的辉煌。每一代继承人都对支持美和艺术有着强烈的热情,使得十五和十六世纪的佛罗伦萨成为了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核心,这些惊人的成就使得美第奇家族被称为文艺复兴教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