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香奈儿高级珠宝 让最美的东西得以传世(组图)

香奈儿高级珠宝 让最美的东西得以传世(组图)

2018-01-08 08:07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作者:Y先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CHANEL 巴黎 - 拜占庭 工坊系列

当然,除了流行与美的服饰珠宝以外,Gabrielle Chanel人生也曾经创作过高级珠宝“Bijoux de Diamants”系列。因为在她看来:“钻石,以最小的体积,蕴藏最大的价值”。1937年,54岁但依旧特立独行的Gabrielle Chanel做出了人生又一个特别的决定,搬离自己位于Cambon街的寓所,入住一街之隔位于Vendome广场的Ritz酒店。也正是在同时期,CHANEL在从18世纪开始就由男性资本家主导的Vendome广场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