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寒流来袭!来点大展压压惊(组图)

寒流来袭!来点大展压压惊(组图)

2018-01-12 09:0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乔梦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海上延伸——2017上海艺术家联合大展

展期:2017年12月15日 - 2018年5月30日

地点:中华艺术宫

本次展览汇集了160位工作生活在上海的、或自上海移居海内外的、或频繁往返于上海的艺术家们的300余件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图片、影像、水墨、综合材料、空间构成等多种类别。展览期间,41米层2600平方米的展区将被划分成八个空间区域。展品以或大或小、或单件或群组的形式搭配,展陈方式则以或墙面、或悬空、或落地的多维呈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