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伊拉克古城倾盆大雨后出土75件历史文物(图)

伊拉克古城倾盆大雨后出土75件历史文物(图)

2018-02-27 15:53 文章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战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FP PhotoAFP Photo

据瑞士资讯2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拉克政府当日宣布,在首都巴格达南部的巴比伦省的波尔西帕(Borsippa)考古遗址内,竟因一场倾盆大雨而出土了75件古老文物。

巴比伦省的考古人员弗雷侯赛因(Hussein Fleih)表示,这批出土文物中的部分赤陶器、钱币和金属器物可追溯到帕提亚帝国(公元前247年至公元224年)时期。

报道称,在伊拉克,因降雨出土古文物并不罕见,当地仍有多个考古现场正在继续挖掘遗迹。弗雷说,“去年也有1000件文物因相同方式(大量降雨)出土,证明这些古物可能很靠近地表,而不在地底深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