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海派琥珀雕刻大师——郑升帅(组图)

海派琥珀雕刻大师——郑升帅(组图)

2018-06-14 12: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6.jpg

三世佛

17.jpg

长寿佛

18.jpg

药师佛

19.jpg

无量寿佛

郑升帅主要获奖作品:《组雕财神》荣获2015年中国玉.石雕刻艺术"百花奖"~"金奖";《千手观音》于2013年被中国工艺美术馆收藏;《罗汉听禅》荣获第六届中国上海玉石雕刻玉龙奖“金奖”、“最受公众欢迎十佳作品奖”;《东方光明界》荣获第七届中国玉石雕神工奖“金奖”;《大日如来》、《千手观音》、《药师佛》入选2013上海当代工艺美术精品展;《东方光明界》、《哼哈二将》、《和合二仙》入选2014年12月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中国当代工艺美术双年展。《妙音佛母》荣获了2015年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莆田)评比“金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