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灵魂的苦行者,那不勒斯美院ANIELLO教授亲临梦工场交流(组图)

灵魂的苦行者,那不勒斯美院ANIELLO教授亲临梦工场交流(组图)

2018-07-14 09: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月9日,那不勒斯公立美院美术系系主任、摄影系系主任BARONE ANIELLO教授协同工作人员来梦工场参观,并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

ANIELLO教授是当今最具价值,展览和收藏的意大利摄影家之一,作为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研究生导师和招生监考官,近五年来,负责国际学生的招生考试和毕业考试,此次出行中国,计划在中国北京、上海、山东省、河北省、广东省、四川省、陕西省筛选出对艺术有着洋溢热情的学生,赴意大利就读本科和研究生,促进两国艺术文化发展,希望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了解意大利。此次前来更特意来到梦工场与王健院长、张兴院长做了学术方面的深入交流,并为梦工场准备迎接高考的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

教授很喜欢学院的环境和雕塑

教授整个给人的感觉是认真、乐观积极向上的,ANIELLO教授风趣地说:我觉得北京是很有艺术沉淀的,但是没有这里好,北京是厚重的,有些沉的感觉,这里很愉悦、轻松,是艺术气质十足的世外桃源。ANIELLO教授很赞叹学校的选址,格局的层次感、山石土木的自然气,都是梦工场世外桃源般艺术气质的体现。ANIELLO教授在梦工场的校园中流连忘返,在梦工场雕塑的一角,情不自禁拿出相机,艺术地拍摄。ANIELLO教授还参观了梦工场的宿舍、食堂,很称赞梦工场的人文情怀。

为达到理想的拍摄效果认真摆放

当与学生们交流的时候,教授乐观的告诉孩子们:遵循内心,自己选择自己的路,如果你们有什么想法,一定要去做。看的出来,教授非常喜欢孩子们,喜欢给孩子们正确的指导,当有学生问及教授:拍摄这么多作品是不是要走很多地方的时候,教授脸上露出了笑容:是的。这是实现自己梦想的行动,很快乐,旅途中的一切都非常有趣。

教授非常开心的和学生们交流

  当提及自己的作品的时候,教授罕见的严肃,如同一个灵魂的苦行者,黑白系列、宗教系类、人和自然系列等,通过哲学的视角,用色调和视角去捕捉瞬间灵感,反应社会深度的问题,表达强烈的情感。

教授作品

教授作品

ANIEL还针对那不勒斯学院的招生条件、专业设置、预科项目等做了解答,梦工场国际学校学生对自己的问题更加清晰,也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

此次,那不勒斯学院与梦工场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助力学生实现名校梦想。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