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顾大明太行写生作品欣赏

顾大明太行写生作品欣赏

2018-08-10 16: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586008505.jpg

画家顾大明

 

我总是认为画家一定是走入自然到大自然中写生,并把自己融入自然中,只有这样所创作的艺术才更有灵气。艺术本是原于自然再表现自然的,写生是我每年必须的艺术课程。我于2018年8月1号再次带领青绿山水画院老师院长团队,赵忠仁,马志刚,刘泮峒,陈玉林,杜云峰,王国兴,孙剑,王巨亭,张奎耀,张学聪,谈延庆,艾眀福,金石,韩玉,杨静雨,大吾,潘凤,和来来自全国各地美术老师学员50多位参加一起南太行山写生,这次我们是来到了位于太行山南麓的深山区八里沟,景区内剑峰千仞,沟壑奇幽,飞瀑鸣涧,清泉溪流,林木葱葱,花草众多,是太行山水精粹所聚之地,兼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九寨、青城之幽,黄山、峨眉之秀,被人们称为“太行之魂”。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