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近50场展览的爱丁堡艺术节:边缘的沉闷糟糕的关系(组图)

近50场展览的爱丁堡艺术节:边缘的沉闷糟糕的关系(组图)

2018-08-14 15:2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梅拉妮·吉利根,《常识》,2014-16,爱丁堡艺术学院展出梅拉妮·吉利根,《常识》,2014-16,爱丁堡艺术学院展出

梅拉妮·吉利根(Melanie Gilligan)如同肥皂剧式的互动视频装置,我只能以常识判断这是艺术。 因为无论如何,它已被爱丁堡大学当代艺术研究中心收藏。而当在观看不同屏幕的影像时,需要转换不同的耳机,这为观看带来诸多不便。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