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超13亿成交额 佳士得有关近当代艺术的4大专场,发出了哪些信号?(组图)

超13亿成交额 佳士得有关近当代艺术的4大专场,发出了哪些信号?(组图)

2018-12-05 12:08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无极(左)、朱德群(右)

该板块总共将上拍55件作品,其中18件作品此前估价达到千万港币以上。而这其中赵无极与朱德群两人千万估价的作品就高达11件(赵7、朱4)。因此,在早前看来,算是赵朱两人统治了千万级的拍品领域。

但最终在千万级作品上,却只有赵无极保持了的好的成交率,6件成交(其中有1件估计未过千万但千万成交)、2件流拍。

而朱德群1件成交,3件流拍。值得一提的是,赵朱2人流拍的作品中大部分为此板块的重量级作品。如,此前该估价为6500万—8500万港币,也是此板块最高估价的赵无极《30.09.65》。以及赵无极1件与朱德群2件估价待询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