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超13亿成交额 佳士得有关近当代艺术的4大专场,发出了哪些信号?(组图)

超13亿成交额 佳士得有关近当代艺术的4大专场,发出了哪些信号?(组图)

2018-12-05 12:08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此前估价最高(6500万—8500万港币),赵无极《30.09.65》;流拍

亚洲20世纪与当代艺术(晚间)封面拍品,朱德群《无题》,估价待询(拍场上5000万港币起拍);流拍

这些绝对佳作的大量流拍,也不免让人产生疑问,是否拍卖方在此次拍品估价上存在失策。因为,如果说市场上缺少资金和购买力,那赵无极的《22.07.64》也不会以5000万港币起拍,近1.16亿港币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