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俄建交70周年 西多罗夫和妥木斯油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中俄建交70周年 西多罗夫和妥木斯油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9-01-08 11: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评论家邵大箴发言艺术评论家邵大箴发言

两位艺术家的作品都充满了生命力,都有着恬静辽远令人舒适的特质,他们描绘的是所有人的故乡。为观众带来愉悦和审美享受,也激发了观众对大草原、俄罗斯的亲近之感,引发观者共鸣。也拉开了中俄建交70周年庆典的序幕。

本次展览承办方SLC丝路集团中国代表处总代表卡拉什尼科夫介绍,2018年年底,SLC丝路集团独家赞助的“体用一源:面向未来的水墨艺术”在中国美术馆开幕,今天,“故乡——西多罗夫、妥木斯油画展”开幕式在相同的地方举行。两个展览是集团在两国政府框架下,促进中俄友好关系,承办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西多罗夫油画作品将在中国10多个城市进行巡回展览,与此同时,作为系列活动的莫斯科中国水墨节,从2019年5月起,也将在俄罗斯多个城市相继举办。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