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9国内艺术界十大展览预告(组图)

2019国内艺术界十大展览预告(组图)

2019-02-14 12:18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美即惊骇之始——玛吉·汉布林的绘画艺术,1960-

展期:2019年3月8日–5月1日

地点: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现年73岁的玛吉·汉布林于上世纪80年代即获得国际声誉,至今仍处于旺盛的创作期。她曾是英国国家美术馆任命的首位驻地艺术家,亦是少数几位在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英国国家肖像美术馆、俄罗斯圣彼得堡埃尔米塔日博物馆等地举办展览的在世艺术家。“美即惊骇之始:玛吉·汉布林的绘画艺术,1960-”将展出这位传奇女艺术家包括油画、版画、素描写生和雕塑在内的60余件作品,是对她艺术职业生涯自上世纪 60年代以来至今的一次全面回顾和总结。展览由英国著名策展人菲利普·多德(Philip Dodd)担任策展人。

汉布林贯穿其艺术始终的是对美、爱与宇宙的感受与思考。玛吉·汉布林最具标志性的作品——包括在国际广泛展出的“水之墙”系列,以及她传奇性的肖像画系列,均将呈现在展览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