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9国内艺术界十大展览预告(组图)

2019国内艺术界十大展览预告(组图)

2019-02-14 12:18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第二届“时间开始了——2019乌镇当代艺术邀请展”

展期:2019年3月30日至6月30日

地点:乌镇·北栅丝厂、西栅景区、粮仓、乌村

继2016年“乌托邦·异托邦——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乌镇当代艺术邀请展”将于2019年3月30日在中国乌镇开幕。

本次展览的艺术家数量和展陈规模都较上一届有所增加。相较第一届的40位,本次展览从获得的350位提名艺术家中邀请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5位当代艺术家最终参与,其中有27位国际艺术家,18位中国艺术家,届时不同面貌、多元媒介的作品将汇集乌镇,以新的形态、方式、语言拓宽这座小镇的展览视野。栗宪庭、南条史生、乌利·希克、安琪莉可·斯班尼可、徐冰、张子康6位艺术委员也将在现场对展览呈现给予意见指导。本届展览以“时间开始了”为主题。该主题要讨论的并非时间本身,而是要在大历史的视角下观看时代的走向。

而在这个主题下,艺术家会对各自的“当下”不断剖解和追问,在乌镇不同的展览空间,通过艺术家作品的展示呈现他们的思维方法,并最终汇聚成一个通过感官引领观众对被折断的此时此刻进行冷静思考的现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