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9国内艺术界十大展览预告(组图)

2019国内艺术界十大展览预告(组图)

2019-02-14 12:18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年度的“艺廊荟萃”展区中,多间画廊将呈献艺术家个展,包括诚品画廊展出中国当代艺术家刘小东;Luhring Augustine呈献Christopher Wool;The Modern Institute呈献Simon Starling特別为本届展会创作的全新装置艺术;以及大未来林舍画廊呈献充满远见的抽象油画家吴大羽的油画、卡通、水墨画、水粉画、釉面画、蜡画笔、水彩画、钢笔画及铅笔画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