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塞尚死忠粉花巨资助国家买梵高《向日葵》(组图)

塞尚死忠粉花巨资助国家买梵高《向日葵》(组图)

2019-03-19 12:14 文章来源:99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雷诺阿《包厢》雷诺阿《包厢》

乔治·修拉《擦粉的女人》乔治·修拉《擦粉的女人》

保罗·高更《梦》保罗·高更《梦》

考陶尔德最爱始终是保罗·塞尚。11幅油画和4幅水彩使他成为英国最重要的塞尚收藏者,这也为塞尚的艺术成就在英国获得认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从1926年起,考陶尔德在他位于波特曼广场的荷姆馆中展出收藏,当时文艺、政经各界的名流都是他们宴会的座上宾。而他把斥巨资购得的《有大松树的圣维克多山》挂在了荷姆馆音乐厅的中央。当宾客聚集时,他会滔滔不绝的向来者介绍塞尚的伟大。文学家、二十世纪现代主义与女性主义的先锋弗吉尼亚·伍尔芙曾抱怨,每次聚会所有的风头都会被塞尚的画作抢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