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浅析美国高中美术教育(组图)

浅析美国高中美术教育(组图)

2019-04-04 08:17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翁宏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董书安(浙江大学艺术学院) 湖畔木芙蓉 国画

如果一个报名的学生所带来的作品是很有传统训练的素描和静物,即使作品本身体现出深厚的基本功底,这个学生的作品也不会在招新生的筛选过程占任何的优势。美术学院更注重的是学生独立的艺术嗅觉、个性张扬的大胆尝试精神,或者是作品对社会性和人文性思想的思考。而且美术作品的水平或者成绩在整个招生审核过程只占三分之一的比重,更重要的是学生在高中的平均成绩和SAT成绩,学生平时参与的社会工作和他的艺术理想、自己的主张等就占三分之二,除了要求审阅作品以外,还要审阅你自己所写的对艺术认识的书面资料和面谈过程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