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6位当代艺术家作品上拍香港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拍(组图)

6位当代艺术家作品上拍香港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拍(组图)

2019-04-22 11:4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接下来的1分钟里,佳士得将带您快速回顾六位中国当代艺术家,他们经历了时间的大浪淘沙,不仅成为了中国当代艺术史及市场的中坚力量,更源源不竭地撰写着中国当代艺术史的新篇章。

1

曾梵志 (中国,1964年生)

《面具》

油彩 画布

200 x 180 cm.

1996年作

估价:港元 22,000,000 - 30,000,000

将于5月25日在佳士得香港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中呈献

2

曾梵志 (中国,1964年生)

《无题》

油彩 画布

140 x 90 cm.

估价:港元 1,400,000 - 1,600,000

将于5月26日在佳士得香港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下午拍卖)中呈献

曾梵志

曾梵志不断以新的形式令国际艺坛感受惊喜。1994至2000年,他创作了“面具”系列,以超现实手段,一针见血地揭露了在特定社会环境下,个体的迷失与异化。自2000年起,曾梵志又进入新的创作阶段,开始利用独创的“乱笔”画法,通过重迭交错的纷乱线条,为画面营造出既具中国高古美学中 “寒林古木” 的美学氛围,亦同时建构出充满节奏和力量的当代图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