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探讨画家张树人的水彩艺术与水彩画的收藏(组图)

探讨画家张树人的水彩艺术与水彩画的收藏(组图)

2019-08-15 10:0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巴拉并不遥远》416×112cm纸本水彩

水彩的用纸,纸是最重要的,因为涉及到水彩画的保存。中国的近代水彩画没有很好的保存下来大多数夭折在了水彩纸上。因为近代中国水彩纸技术确实没有达到水彩画长久保存的要求。以至于毁掉了很多近代优秀水彩画家的作品令人颇为惋惜。自从中国加入了WTO世界贸易组织,中国水彩画家用上了世界上最优秀的水彩纸,而且用的起。解决了水彩画的保存问题,可以像英国水彩画家透纳,美国水彩画家怀斯一样把自己的水彩作品永恒的保存下来,在这里真应该感谢我们的祖国。从收藏家的角度也可以打消水彩画不易保存的念头了。如果保存合理,水彩颜料和纸张足可以让水彩作品永恒保存。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