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影响全球艺术市场的五大因素(组图)

影响全球艺术市场的五大因素(组图)

2019-09-23 12:1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Olivier Mosset 2015 installation 

at 108 Rue Vieille du Temple, the 

future home of David Zwirner Paris.

Photo by Philippe Servent.

巴黎在崛起

在弗里兹之后两周举行的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FIAC)近年来热度有所提升。去年,总统马克龙还在爱丽舍宫为参展的画商和艺术家举办了一场派对。

还有其他信号表明巴黎艺术市场的地位自去年以来开始稳定上升。画廊主大卫·卓纳宣布即将在巴黎开设空间:画廊位于玛黑区的新空间将在 FIAC 期间盛大揭幕,开幕展是雷蒙德·帕迪伯恩的个展。佳士得将尼古拉·德·斯塔埃尔的一幅压轴绘画安排在了同一周在巴黎举行夜拍。像这样一幅估价在1800万至2500万欧元的高价作品往常只会出现在伦敦和纽约的拍卖场。10月17日的夜拍将会验证巴黎是否将会取代伦敦成为欧洲顶级现代艺术藏家的首选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