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影响全球艺术市场的五大因素(组图)

影响全球艺术市场的五大因素(组图)

2019-09-23 12:1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Leon Berkowitz

Unities 31, 1973, Hollis Taggart

伦敦的 Hazlitt Holland-Hibbert 画廊下个月即将为原始波普艺术家爱德华多·包洛奇(Eduardo Paolozzi)举行个展,画廊从8月开始代理他的作品。Van Doren Waxter 也于上个月宣布代理汤·费尔斯(Tom Fairs)的遗产。9月10日,画廊首次为这位英国艺术家举办的个展开幕,展出了他线条浓密、色彩鲜明的风景绘画和手稿。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但代理艺术家遗产对于寻求多样性的中小型画廊来说无疑很有吸引力。不像签下一位需要时间让风格成熟和培养藏家群体的年轻艺术家,已故艺术家已经有相当规模的作品和围绕其生平创作的历史语境,这让画廊更容易向藏家和机构兜售他们的故事。随着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开始创立自己的遗作委员会,且这些委员会开始更加主动地对遗作进行推广,开辟已故艺术家市场的竞争似乎只会日益激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