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赵鑫重彩密体画复背作品创新展,在三明郊野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组图)

赵鑫重彩密体画复背作品创新展,在三明郊野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组图)

2019-10-14 12: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副《老子松鹤图》让我们想到了任伯年的传世名之作《老子出关》,(我们三人和赵老师是同行,)其中一位朋友说陈老过来一下,这幅作品太经典了,即是临摹又不是,两者是非常不同的,没有可比性,任伯年作品是纸本写意,赵鑫老师的是用绢本写工笔写意,两者之间太不同了,绢本写写意难,绢本工笔表现写意更难,赵鑫老师用工笔写出了写意的精彩,复背的竹林深处美景如画,仙鹤灵动惬意的构图,独树一帜,别具一格的创新中,带着我们民族浓重的历史感,文化感,画面透出的气息,蕴含着诗、书、画、并把我国历史上的吉祥文化,融入其中。足见画家对民族传统文化的研究,自身的文化素养、审美意识以及绘画美学在内的独特见解,让我们三个老家伙看到了新一代传统工笔画的曙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