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带一路”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在土开幕(组图)

“一带一路”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在土开幕(组图)

2019-10-23 09: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厅展厅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学院派出了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光武率队的代表团一行4人,他们与中外各界嘉宾共同参加开幕仪式。土耳其共和国前副总理尤德冷·图鲁尔·图克什、伊斯坦布尔省副省长胡尔雅·卡亚、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总领事崔巍,上海代表团团长胡恩同,总策展人、上海艺术品博物馆理事长胡木清,土耳其文化旅游部文化遗产和博物馆司副司长阿里瑞扎·奥托奈尔、艺术司副司长内克梅丁·阿克本、国家戏剧院司副司长艾赫迈特·努里·埃基西、欧盟和国际关系司副司长切汀·阿卡尔,文旅部驻伊斯坦布尔省办事处主任库恩·伊尔马兹,文旅部研究和教育司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处长塞尔坎·埃米尔·埃尔克曼,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龚毅,以及上海市其他两所承办单位负责人,上海艺术品博物馆执行馆长李水清、上海市文化艺术档案馆馆长夏萍和活动举办地国立土耳其和伊斯兰艺术博物馆馆长塞拉切汀·沙音等众多中外领导、嘉宾、艺术家代表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此次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