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带一路”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在土开幕(组图)

“一带一路”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在土开幕(组图)

2019-10-23 09: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上海市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活动,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一带一路”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于当地时间10月18日下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世界文化遗产地的国立土耳其和伊斯兰艺术博物馆顺利开幕。本次展览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联合主办,上海艺术品博物馆、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市文化艺术档案馆和土耳其和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具体承办。展览以“见人、见物、见生活”为主题,向土耳其民众呈现了来自上海的160余件非遗精品,其中我院选送了59件富含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师生作品参展。此次展览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上海与伊斯坦布尔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活动得到了中土双方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