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带一路”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在土开幕(组图)

“一带一路”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在土开幕(组图)

2019-10-23 09: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仪式前会谈开幕仪式前会谈

代表团拜访伊斯坦布尔文旅局负责人代表团拜访伊斯坦布尔文旅局负责人

参观Atatürk kitapligi图书馆参观Atatürk kitapligi图书馆

此次活动为深入促进国内外文化交流,尤其是上海与伊斯坦布尔两个国际化大都市之间的文化互动提供了新的渠道和平台,得到了中土两国文化部门的强力支持,也受到了土耳其民间的热烈欢迎。布展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总领事崔巍和伊斯坦布尔市文化和旅游局、伊斯坦布尔国家考古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参观了伊斯坦布尔国家考古博物馆、Atatürk kitapligi图书馆、土耳其建筑师锡南艺术大学等。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2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