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带一路”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在土开幕(组图)

“一带一路”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在土开幕(组图)

2019-10-23 09: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现场开幕现场

土耳其和伊斯兰艺术博物馆馆长 塞拉·切汀·沙音致欢迎辞土耳其和伊斯兰艺术博物馆馆长 塞拉·切汀·沙音致欢迎辞

上海代表团团长 市文旅局非遗处处长胡恩同致辞上海代表团团长 市文旅局非遗处处长胡恩同致辞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总领事 崔巍致辞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总领事 崔巍致辞

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驻伊斯坦布尔省办事处主任 库恩·伊尔马兹致辞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驻伊斯坦布尔省办事处主任 库恩·伊尔马兹致辞

自2003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布《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以来,全世界已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加入该公约,不断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2013年,中国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和地区的共同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为践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加强上海与各友好城市之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开幕式上,“一带一路”上海友好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机构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