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卡地亚祖母绿配钻石项链上拍日内瓦苏富比(组图)

卡地亚祖母绿配钻石项链上拍日内瓦苏富比(组图)

2019-11-18 12:24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珠宝设计的进程当中,七十年代以「大胆就是美」领纲,令人一见难忘。即将于日内瓦苏富比「瑰丽珠宝及贵族首饰」专场上拍的这条卡地亚祖母绿配钻石项链,便作了一次完美示范。

1

2

设计方面,项链的前方镶三颗夺目的祖母绿,各重14.56、14.65及28.76卡拉,而吊坠的部分更配有两颗可分拆的水滴型祖母绿宝石,分别重50.65卡拉及51.32卡拉,设计感鲜明却不失优雅。

说到宝石的质量,项链所采用的优质祖母绿全来自著名的哥伦比亚产区,极受市场追捧。此外,项链它曾属Salimah Aga Khan 公主所有,来源显赫,更见珍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