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画作背后的秘密(组图)

画作背后的秘密(组图)

2019-12-04 12:03 文章来源:ARTPLU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朱迪斯斩杀赫罗弗尼斯》

阿尔泰米西娅·真蒂莱斯基 1610年

用画笔复仇

十七世纪罗马女画家真蒂列斯基的这幅作品,描绘了《旧约》中的故事——犹太寡妇朱迪思斩杀大醉后的巴比伦将军。画作中,男人颈部鲜血四溅,女人神色淡定,没有一丝犹豫或畏惧。真蒂列斯基画中出现的女人,总是带有咄咄逼人的杀气,因为她18岁时曾被人强奸,尽管告上法庭,强奸犯仍逃脱了惩罚。从此之后,她对男人只有憎恨,用艺术作为报复的工具,恨不得把全天下男人赶尽杀绝。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