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生辰石的寓意及祝福(组图)

生辰石的寓意及祝福(组图)

2019-12-06 09:23 文章来源:玩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的一生不可能只佩戴一件宝石,选择适当的生辰石以及正确佩戴生辰石,不仅可以保佑自己,配对了还能功效翻倍、提升风雅、增进气质。

P.S因为生辰石是来自西方的一种说法,故而生辰石采用的是西方多用的阳历日期计算法。

所以,先别光顾着按照自己的月份买生辰石,听听宝姐今天把生辰石的秘密说个清楚明白,你就会懂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