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年底一抹浓墨重彩的“红”(组图)

年底一抹浓墨重彩的“红”(组图)

2019-12-24 10:13 文章来源:每天一堂翡翠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咱们中国人的传统认知里,最能代表“新年”的颜色一定是红色!其实在远古时代,祖先们也曾尝试用黄色,甚至是黑白来代表吉祥,但都没有得到传承。

直到汉高祖刘邦称自己为“赤帝之子”,大家才幡然醒悟:原来红色才是最受人喜爱、尊敬的颜色呀!然后将其代代沿袭下来,成了如今“喜庆”的代表~所以每到过年的时候,为了给新的一年带来好兆头,大家都会添置一些红色的物件。

例如红衣、红帽......还有一件极为重要的“红”首饰!

而这首饰红得越纯正,寓意就越吉祥,来年也就越顺遂~那什么样的“红”才最纯正呢?

我觉得,非阿卡红珊瑚莫属啦!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