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刘海粟的艺术实践(组图)

刘海粟的艺术实践(组图)

2020-01-17 08:3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海粟首次欧游路线示意图

在31个月的时间中,刘海粟主要途径法国、瑞士、意大利、比利时、德国等6个国家的11座城市、参观了卢浮宫、奥赛博物馆等16处美术博物馆,临摹名作,写生作画,完成300余幅作品。期间还两次入选法国秋季沙龙,应邀演讲《谢赫的六法论》,并成功举办个展,组织2个美术社团。其作品《卢森堡之雪》被法国国家美术馆收藏。

展览首先展出了刘海粟在卢浮宫等博物馆的临摹作品《拾穗者》、《裴西芭的出浴》、《但丁与维齐尔》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