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2020-02-27 15:2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同 根

作词:李荣浩

作曲:李荣浩

演唱:李荣浩

李荣浩的这首《同根》,有人说更像一首情歌,是写给十几亿中国人的情歌,也是写给每一个在灾难面前奉献自己微小力量的普通人的情歌。这首歌把目光聚焦在了心存善念的普通人身上,他们不是医生、护士,没有能力奔赴一线、悬壶济世,他们也不是名人、富商,却做着倾尽所有的善事。

疫情发生以来,有不少匿名捐赠物资的人,而其中一位靠捡垃圾为生的 73 岁奶奶让人尤为动容。她攒了 9000 块钱,想捐给武汉,被婉拒之后,坐在椅子上,急得大哭,让人觉得心疼又温暖。

愿好人平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