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在国外 一批世界级文化场所均被叫停(组图)

在国外 一批世界级文化场所均被叫停(组图)

2020-03-17 13:5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黎卢浮宫

英国文化大臣奧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表示,英国不签尚处于“可控”阶段,人们“没有必要”远离博物馆。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V&A)等主要博物馆相继在其网站上发布相关声明,宣布正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不过,一些博物馆决定取消展览计划。位于伦敦的沙迦艺术基金会(Sharjah Art Collection)在经过与艺术家、2017年特纳奖获得者鲁班纳·希米德(Lubaina Himid)的讨论后,决定取消其原定于上周在皇家艺术学院开幕的个展。

另一方面,一些博物馆延长了他们的展品出借时间,以避免员工前往国外处理展品运输事项。此前,中国的香港艺术馆呈现泰特馆藏展“观景·景观——从特纳到霍克尼”,泰特向其出借包括特纳(Turner)、康斯坦布尔(Constable)、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等艺术大师的作品。受到疫情影响,该展一度暂停举行,3月10日刚刚重新开放。目前,展品将在香港保存至5月。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