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体味真正的期待!那些被迫关闭的大展(组图)

体味真正的期待!那些被迫关闭的大展(组图)

2020-03-25 10:36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宋 黄庭坚《草书廉颇蔺相如传卷》(局部),约1095

据悉,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闭馆至2020年7月,预计闭馆期间亏损总额将达到1亿美元。原定于3月30日开幕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成立150周年的纪念活动“1870-2020年下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也将延期开幕。

唐纳德·贾德回顾展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

唐纳德·贾德是战后艺术史上的重要人物,他被认为是美国重要的极简主义艺术家。他的艺术不同于激情洋溢的抽象表现主义,也远离平易近人的“波普艺术”,始终保持理性、冷淡和克制的姿态。他认为艺术不应该代表任何东西,而应该毫不含糊地独立存在。他拒绝一切幻想、叙事和隐喻的内容,希望参观艺术的人们可以把精力全部集中于眼前的实物,甚至不给作品起名字,为的就是不分散参观者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