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京都市京瓷美术馆重新开放 开馆首展杉本耀司(组图)

京都市京瓷美术馆重新开放 开馆首展杉本耀司(组图)

2020-03-26 12:5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曾我萧白《群仙图屏风》1764曾我萧白《群仙图屏风》1764

据悉,本次全新开馆,美术馆将同期推出回溯京都美术历史的开馆纪念展“京都美术 250年之梦”以及美术馆的首个当代艺术展“杉本博司 琉璃净土”。

约50亿日元出售美术馆冠名权

京都市美术馆是日本第二座公立美术馆,首座为上野的东京都美术馆。本馆由前田健二郎设计,在西式建筑上盖上日式的屋顶,是日西合璧的所谓“帝冠样式”的代表性建筑之一。

本馆于1933年以“大礼纪念京都美术馆”的名称,在象征着京都近现代化的城市——冈崎地区开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一直被誉为 “京都市美术馆”。 开馆以来的85年间,做为日本最古老的公共美术馆建筑,本馆以东山为背景,以其状丽的外观一直深受日本民众喜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