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京都市京瓷美术馆重新开放 开馆首展杉本耀司(组图)

京都市京瓷美术馆重新开放 开馆首展杉本耀司(组图)

2020-03-26 12:5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翻新改造中的京都市京瓷美术馆翻新改造中的京都市京瓷美术馆

青木淳不但是一位国际知名的建筑师,还是一位艺术家。他积极参与了此次重建项目,被任命为美术馆馆长。

青木淳表示,京都市京瓷美术馆的翻新改造不同于旨为产生新旧对比的翻新,而是选择一条截然不同的,更加细致入微的翻新之路。“没有改动建筑本身,它不会有变化。但是,看着这个建筑,留在来访过的人心里的映像会随时间而变化。建筑就是要这样,像多次曝光的照片重重垒叠一样,编织出华丽的衣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